星星

没上映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骂就奇怪,好奇亲自看看如何,结果超过预期。可能我对吴宇森导演之前那部没有太多执念,所以也没带太多先入为主的观念来看这部,觉的整体不错,我对明星之类的不太关注只要故事情节逻辑ko就看。
周凯是个有担当的人,无论人物境遇怎样变,担当不变。混江湖走私也坚持自己的原则,被追击还在最后一刻不忘保护兄弟。出狱后不被理解也坚持改过自新,演员表演的也到位。像出狱回家门口蹭脚向父亲下跪磕头,像背弟弟去医院急救,眼神面部表情肢体语言都好,能让观众感受到用心。
周超是面对亲情与法律的选择,情感纠结。首先我不是外貌协会以貌取人,但演员脸张的太颜了!电影屏幕放大也360度无死角,让我不得不肤浅一会看看帅哥。周超很信任崇拜大哥,所以才会在发现自己追击的罪犯是大哥的时候才会信念价值观崩塌,导致后来对大哥的对峙不信任。印象最深的是下水道发现罪犯是大哥时候,演员眼神很有表现力,没有台词没有过多的肢体语言,就光靠眼神吸引人。
马柯相较于前二位,不习惯台湾口音,导演为了规避这个口音问题专门设置人物是台湾人,但是听口音有出戏,尤其是那句“死呗!”嗲的要命!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到是日本报仇那段挺不错!
反派啊仓很带感,尤其说什么谁有钱谁才是英雄!结合现今社会深有感触!
唯一不满意遗憾的是感觉丁晟导演把镜头剪辑的太碎片化了,气氛情绪刚起来,还没来得及渲染,立马转下一个镜头,感觉老是差口气!但丁导能勇于尝试的精神值得尊重,明知道会挨骂也要努力去做,勇气可嘉!
最后吐糟一下,小地方为啥2D电影票价这么贵?看到好多都是二十几三十几,还有更低的8.9,9.9这种的!想三刷看看以后优惠在看吧!

评论

热度(3)